欢迎您来

【MBTI|避风港组】恨、爱

 esfjxinfj(避风港组)

   

 “ infj自述体

  观录infj,爱人,爱,依赖的esfj。”

  

  磨磨蹭蹭,一封信写了两天还没寄出去。信开头写了展信安,见字如晤!然后停笔,至今。

  我问你呢,你会怎么收到信。大家多不寄邮信了,他们说,不知道。你也这么说,我很难过。我很爱你呢!印了照片上过塑,预备塞信封里一道寄给你,你说不知道。

  我这两天总又开始患得患失,马上一年要过去,上次你走前分离,我说抱一下,下次见面要好久呢。头埋你肩颈的一瞬要掉眼泪。我爱你的。

  这一天我都浑浑噩噩,上午见了老朋友,回去了老地方。这一趟也让我忆起你。那个节点要到了,人生的电影里下一幕就是你要出场。我胃绞痛。太阳太大,毒辣辣地烧着红房子,我只看见一片废墟。你不在就只一片废墟。

  我爱你的。朋友看我写的东西,我说这是一点点你为什么对我很重要,淡淡地笑看他。“虽然是一点点,但每个字都看得出他对你很重要。”朋友隔着茶水氤氲的雾气向我说。他明白的,我有点激动。我说是了,他很重要,我爱他如同爱你们,我这一生可以不要其他爱了,当下就足够好了。朋友叱我乱讲话。

  我诚然如此,好像只在两种状态下存在,你在的时候和带着你的信念努力的时候。

  但我们性格里有一部分太相像,怎么总要置气呢?赌气等谁再发出一条起头的消息好开始长长的对话。这个过程折磨你也折磨我。

  我们仍是许久未见,互问归期。我问什么时候回来呀,你说放长假了来玩罢!我盼你,你盼我。只有时间在三维空间里公平地流逝着。

  热得要死了夏天,没日没夜地淌着汗,背脊如同洼地。我收起厚重的绒毛衫,不耐地盼着来一个春天,再来一个春天。

评论(1)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掛面- | Powered by LOFTER